茜红柿兔腩煲

❄️🍑1100‰

【4】一千种留百过夜的套路(520特别篇)

☆含私设,每个人理解有一定偏差,怕ooc的请回避哦!如果有“我觉得xx不会说这样的话,应该是怎样怎样”的想法,还请私信讨论哦!www这里大欢迎!!
☆不太严谨,资料查阅较少,发现有严重错误还请私信告知,会重新编辑的!(•̀⌄•́)
☆正常向,对话流,篇幅较长!
☆时期为现r2



「」表示用rabbitchat聊天

百:「千!520!!̋(๑˃́ꇴ˂̀๑)」

千:「这是?」

百:「是“我爱你”的意思啦~o(*≧▽≦)ツ」

千:「诶——我也爱你哦,百。」

百:「嘿嘿~~(づ◡ど)」

千:「不过这个是从哪里知道的?」

百:「有粉丝给我留言,所以知道了=^_^=」

千:「这样啊。」

百:「嗯……今天好像没什么事呢!」

千:「是呢——等一下,有人按门铃了。」

百:「诶?好的!(◍•ᴗ•◍)」


千:「我回来了,是网购的东西到了。」

百:「是什么? (⊙o⊙)」

千:「现在还不能说。」

百:「那我可以猜猜看吗?(´・ω・`)」

千:「百绝对猜不到的。」

百:「这么有信心呀,那好吧(´- へ -、)」

千:「百晚上过来的话就知道了。」

百:「我要过去吗?好——那我准备一下!٩( *´﹀`* )۶」


百:“千!我来咯!”

千:“欢迎——”

百:“所以是什么东西啊?感觉好神秘,小百一直好奇到现在!”

千:“就是需要这种效果哦。你看——”

百:“这是模具?旁边的是巧克力,难道说——是diy巧克力吗!?”

千:“之前百不是想和我一起做这个吗?但是那家店不巧那天没有开门,所以没能做成,一直到现在都没时间再去一次,干脆就买点模具回来在家里做吧。”

百:“那是白色情人节的时候吧?已经过去了两个月多了,千居然还记得,小百好开心~!!”

千:“百开心就好,不过感觉像是玩具一样,应该没什么难度。”

百:“这些模具都好可爱!感觉做出来的巧克力也一定可爱又好吃!”

千:“来试试看吧。”

百:“好!”

千:“我就用这个桃子的模具了。”

百:“我的模具吗?!居然会有啊,哈哈哈哈,用巧克力做出来的桃子啊~到底是巧克力味的呢还是桃子味的呢?”

千:“巧克力味的吧,本质也是巧克力而已。”

百:“嗯嗯。”

千:“我说。”

百:“嗯?怎么啦?”

千:“因为百很可爱,所以这个做出来肯定也很可爱吧。”

百:“诶?嘿嘿~对我问这种问题我是不会说是的!”

千:“为什么?”

百:“这样很像是自夸不是吗?小百不擅长自夸的啦!”

千:“这样啊,那么,百很可爱。”

百:“千很帅气!”

千&百:噗哈哈哈哈哈——

百:“说了这么多还没开始做呢,我看看我要选什么呢——居然没有雪花的模板,好可惜。”

千:“其实是有的。”

百:“在哪里?”

千:“在——这里哦。”

百:“诶?这?啊?刚刚千的手里……没东西吧?”

千:“谁知道呢。”

百:“这……太帅气了!!千,现在就想发rabbit chat和大家说‘我家达令超厉害,居然会变魔术!’这样的!”

千:“听上去很骄傲。”

百:“当然啦!因为是我  家  的!”

千:“呵呵~开始做吧。”

百:“好~”


百:“呃……好复杂,这些纹路弄不好就出去了。”

千:“用小勺子把它们弄回去就好,像这样。”

百:“我没有千那么谨慎啦,不过小百会努力的!话说这些巧克力都要做完吗?”

千:“对。”

百:“哈?这么多?!吃不完的吧……”

千:“那就分给其他人,百不想做了吗?”

百:“没有这个意思!感觉做巧克力的时候,两个人虽然不讲话,但依旧能感觉到甜蜜!那就按千说的来吧,给后辈们分一些的话,很快就会没有的吧,不知道环喜不喜欢吃呢。”

千:“年轻人很喜欢吃这种甜食的吧。”

百:“嗯……百也蛮喜欢吃的。”

千:“那我要开始养老咯——”

百:“别这么说啦,千——”


千:“放到冰箱冷冻一下就可以了。”

百:“那——现在要做什么?”

千:“等着。”

百:“没有其他了吗?”

千:“嗯……我给你弹吉他?”

百:“好啊!”


千:“♪”

千:“巧克力也差不多了。”

百:“小百今天超满足!像在过情人节!”

千:“哈哈哈,是吗,那太好了。来尝一个吧,啊——”

百:“啊——唔(咀嚼咀嚼)”

千:“怎么样?”

百:“很甜~是达令的爱也注入在里面才会这么甜的吧!”

千:“百很会讨人开心呢,不过我知道这只是一般的巧克力而已,甜是理所当然的吧。”

百:“就别拆穿我啦!千也吃我投喂吧!啊——”

千:“虽然我可以自己来……啊——”

百:“成功了!嘿嘿~!”

千:“(咀嚼)甜食啊……果然还是看百吃更开心一点吧。”

百:“是这样吗?”

千:“嗯。”

千:“啊,已经这个时间了啊。”

百:“是呢。”

千:“要留下来吗?”

百:“可以吗?”

千:“可以哦。”

百:“太好了!那我要留下来~嘿~”

千:(成功了。)


ps:写完啦!!紧急码文!标题打上“特别篇”就感觉很有意思ww想标题想了很久——到底怎样有意思呢?然后想到结尾千那句心理活动,就有了现在的标题w

千其实想要让百留下来过夜很容易的吧,直接说百也不会拒绝啦,但是——就让我多写一点吧!很好玩不是吗ww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