茜红柿兔腩煲

❄️🍑1100‰

【5】用小百的血液干杯!

☆含私设,每个人理解有一定偏差,怕ooc的请回避哦!如果有“我觉得xx不会说这样的话,应该是怎样怎样”的想法,还请私信讨论哦!www这里大欢迎!!
☆不太严谨,资料查阅较少,发现有严重错误还请私信告知,会重新编辑的!(•̀⌄•́)
☆正常向,对话流,篇幅超短。
☆时期为现r2





(千的家里)
百:打扰啦~
千:百你来了啊,欢迎——
百:是啊!了解到明天会和千一起工作,所以提议干脆这一晚就一起过,明天可以一起出发,千同意之后,小百就飞速出发了哦!
千:真厉害啊——百,过来一下。
百:嗯嗯?怎么啦?
千:我做了点寿司,你来尝尝看。
百:诶?真的吗?我来了!——哇!做得好有食欲感啊!不愧是千!
千:谢谢,来,啊——
百:啊——嗯,唔(咀嚼咀嚼)
千:怎么样?
百:……!好好吃!都不忍心下咽了!千的手艺果然超棒!
千:那太好了,我还以为加了点血进去会有很严重的铁锈味呢,虽然我尝不出来。
百:诶?血……?
千:对呀。
百:……还是第一次知道千有这种爱好呢。
千:开玩笑的,百的反应真可爱,虽然没有环那孩子反应那么激烈。☆
百:什么嘛……开玩笑的啊。不过千如果真的有这种爱好,请不要随意取自己和别人的血哦!小百的血对千是大欢迎的哦!
千:才不会做这种伤害百的事啦。
百:可是小百没有觉得这是伤害呀,那种……怎么说?不是被千需要了吗?很开心哦!如果能觉得我的血液好喝就更好了!
千:百的血液肯定会好喝的吧。诶——不如尝尝看?
百:诶?!等,等等,突然凑过来会感觉好紧张的!
千:(在百耳边吹了口气。)
百:“噫!”
千:“呵呵呵~百的反应不管看几次都好有趣。”
百:“呃……这样的千也好心动……”
千:“对吧。”

☆详细请看千“豪华露营”的rc




ps:标题模仿自《吸血鬼图书馆》的一页,超搞笑的w让我印象深刻(´・ω・`)

评论

热度(23)